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這裡是JK天堂!!的成人向漫畫誌「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2月号」發售!!

由ティーアイネット社所帶來的成人向漫畫誌「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2月号」於2016年11月2日在秋葉原當地發售了。而本月號的封面插畫是由狩野ハスミ所繪的大露酥胸裙子更是撩起而露出繫繩白色胖次的美少女圖案、另外內容還收錄了有:史鬼匠人、宮原歩、有賀冬..等眾多作家們所帶來的13編漫畫、在封面的收錄作品謳歌文句是『班上女子插入OK的愛情女僕!?這裡是JK天堂!!』。

成人向漫畫誌「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2月号」發售!

這次所發售的「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2月号」封面插畫是由狩野ハスミ所繪的大露酥胸裙子更是撩起而露出繫繩白色胖次的美少女圖案、另外內容還收錄了有:赤月みゅうと「ラブメア♥<第一変 もしもクラスメイトの女の子が全員オレのメイドになったら ~後編~>」、いのまる「魔女と巨根のハロウィーン」、史鬼匠人「ギャルと友達はじめました<第2話>」、傷希レイ「KANAE 第四章<変われる場所>」、宮原歩「淫形の館<第2話>」、千要よゆち「しょーこれ ~学校の階段編~」、ZUKI樹「Please don't touch me.<後編>」、舞六まいむ「俺の義姉さん、私の義弟<中編>」、SGK「風紀委員長は素直になれない!」、沢尻メロウ「近親痴漢白書<第5話>」、内藤春人「ギャル子 梨香先輩」、有賀冬「僕にケツバット<最終話>」、龍河しん「痴人のビデオ<第3話・後編>」..等眾多作家們所帶來的13編精彩漫畫之收錄。

在封面的收錄作品謳歌文句是『班上女子插入OK的愛情女僕!?這裡是JK天堂!!』等。另外、「COMIC夢幻転生」好像也要從12月所發售的2017年1月號「BUSTER COMIC」合併了(雜誌名依舊是「COMIC夢幻転生」的樣子)、根據該編集部的次月號預告說『兩本雜誌的作家集結於1本了!頁數也大增量♥ 贈送給新生的夢幻転生、敬請期待吧!』等。

赤月みゅうと「ラブメア♥<第一変 もしもクラスメイトの女の子が全員オレのメイドになったら ~後編~>」

咿啊 咿啊 中出了...!

啊啊噗滋噗滋

目錄

「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2月号」在秋葉原的一部分店舖內進貨發售!

史鬼匠人「ギャルと友達はじめました<第2話>」

宮原歩「淫形の館<第2話>」

有賀冬「僕にケツバット<最終話>」

いのまる「魔女と巨根のハロウィーン」

傷希レイ「KANAE 第四章<変われる場所>」

千要よゆち「しょーこれ ~学校の階段編~」

ZUKI樹「Please don't touch me.<後編>」

舞六まいむ「俺の義姉さん、私の義弟<中編>」

SGK「風紀委員長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沢尻メロウ「近親痴漢白書<第5話>」

内藤春人「ギャル子 梨香先輩」

龍河しん「痴人のビデオ<第3話・後編>」




【相關連結】

2 則留言:

  1. 請問是不是沒有增刊的介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沒看到有增刊號的、有的話就會介紹。

      刪除

請遵守網路禮儀、任何人都可留言免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