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有積極的女子之外還有很多女性等的成人向漫畫誌「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0月号」發售!!

由ティーアイネット社所帶來的成人向漫畫誌「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0月号」於2016年9月2日在秋葉原當地發售了。而本月號的封面插畫是由タカスギコウ所繪的身穿著黑色內衣而露出超巨乳歐派的美少女圖案、另外內容還收錄了有:赤月みゅうと、千要よゆち、いのまる..等眾多作家們所帶來的15編漫畫、就有網友說「本月號的內容除了有積極的女子之外還有很多的女性等!」。

成人向漫畫誌「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0月号」發售!

而這次所發售的「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0月号」內容收錄了有:赤月みゅうと「ラブメア♥<序章 クラスメイト同人>」、春城秋介「桃色吐息」、サブスカ「私の彼氏と寝てください<第2話>」、舞六まいむ「俺の義姉さん、私の義弟<前編>」、沢尻メロウ「近親痴漢白書<第4話>」、傷希レイ「KANAE 第三章<静香i003>」、タカスギコウ「真澄さんは即燃型」、いのまる「せんとう少女」、じゃみんぐ「されたい人妻 CASE1:痴漢されたい人妻・詩織」、墓場「女教師 市川美由紀<第2話・秘密>」、千要よゆち「しょーこれ」、有賀冬「君にケツバット<Vol.4>」、弥美津ヒロ「図書室の先輩」、前川ハヤト「お姉ちゃん病棟<第4話>」、龍河しん「痴人のビデオ<第3話・前編>」..等眾多作家們所帶來的15編精彩漫畫之收錄。

而根據刊載作情報的介紹是「(赤月みゅうと:ラブメア♥)自己所繪的同人誌・同班同學的女子全員都是我的女僕!所謂這樣的內容終於實現了!?」等。就有看過的網友說『這次收錄由赤月みゅうと老師所帶來的作品「ラブメア」終於出來了。本月號的內容除了有積極的女子之外還有很多的女性等、對於喜歡這種類型的人來說可是大大的推薦啊!』。

赤月みゅうと「ラブメア♥<序章 クラスメイト同人>」

主人...

啊滋!♥ 啊啊滋!!♥

目錄

「COMIC夢幻転生 2016年10月号」在秋葉原的一部分店舖內進貨發售中!

千要よゆち「しょーこれ」

いのまる「せんとう少女」

サブスカ「私の彼氏と寝てください<第2話>」

春城秋介「桃色吐息」

舞六まいむ「俺の義姉さん、私の義弟<前編>」

沢尻メロウ「近親痴漢白書<第4話>」

傷希レイ「KANAE 第三章<静香i003>」

タカスギコウ「真澄さんは即燃型」

じゃみんぐ「されたい人妻 CASE1:痴漢されたい人妻・詩織」

墓場「女教師 市川美由紀<第2話・秘密>」

有賀冬「君にケツバット<Vol.4>」

弥美津ヒロ「図書室の先輩」

前川ハヤト「お姉ちゃん病棟<第4話>」

龍河しん「痴人のビデオ<第3話・前編>」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遵守網路禮儀、任何人都可留言免驗證碼。